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萧亚轩柯震东疑复合 昔日分手原因曝光接吻图片流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4 15:35:52

  导读:昨日萧亚轩柯震东同时发布社交网站,照片和话语都一样令人生疑,有网友猜测萧亚轩柯震东疑复合,前段时间萧亚轩与前男友刚刚分手如今马上开始新感情十分迅速,萧亚轩柯震东此前分手原因也被曝光,还多次接吻被拍图片流出,如今再复合看来是旧情未了。

360截图20170424151501843.jpg

  4月22日晚,柯震东和萧亚轩同时在ins上发了自拍,最重要的是,配文也如出一辙,都是“好久不见”,而萧亚轩的更是有深意,“好久不见ELVA!很高兴能再次看到你”,“你”字被网友们质疑指代柯震东,惊爆二人复合。本月初,37岁萧亚轩宣布与小13岁高球选手陈桦分手,并火速走出分手的痛苦称“我会好好的”。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