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吐槽鹿晗 整容前照片超土原名刘壮实

来源: 搜狐 2017-04-23 00:41:39

  最近,王思聪频频登上新闻头条,一夜换3个女伴之后又在微博吐槽鹿晗毫无演技,鹿晗整容前照片曝光超土,原名刘壮实是真的吗。

  昨日有网友曝光王思聪在朋友圈吐槽,称:“鹿晗刘亦菲挺像,她曾用一个表情(对就是无表情)演了几部电视剧。”随即又在评论里发“我发现中国很多观众不知道高冷和面瘫的区别。”

  今天,王思聪与林更新在京出席《次元星计划》发布会。当被问到该朋友圈是否是他本人发的,王思聪微微一笑说:“你猜?”随后有记者让他评价下鹿晗的演技,王思聪听完问题哈哈哈哈大笑起来,随即表示:“不评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