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笑场NG特辑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朱茵剧照美傻观众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2 13:04:14

  导读:近日,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加长版火热上映,朱茵剧照美傻观众,还曝出朱茵笑场NG特辑,真是女神咋样都好看。

zhu.jpg

朱茵ng镜头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加长版,让故事更加的清晰,人物的关系也更加的明了,女神朱茵的最美時刻,喜剧大咖周星弛的最美年华,都在这部加长版里了。经典值得回味,喜剧弥久留香,那些曾被无数人神为圣经,教会了我们成长,同样也影响到了我们的青春岁月,现在再来看这部电影,依旧有很浓厚的感情在其实,这就是电影的魅力所在,二十多年过去了,依旧牵动到我们的心,依旧感动着我们的灵魂。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