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富城婚后首现身 婚礼细节短片流出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2 11:20:28

  导读:郭富城婚后首现身,面对记者采访落落大方幸福感十足,并表示将会双喜临门,另婚礼细节短片流出,低调奢华幸福融融。

guo.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51岁郭富城[微博]4月18日在香港迎娶29岁方媛,传新娘已怀孕2个月且是男孩,双喜临门让天王妈因即将抱孙而开心不已,传让儿子犒赏媳妇100万港币(约人民币88万)。婚后3天,21日晚郭富城穿一身咖啡色复古风西装亮相,现场否认了88万的犒赏消息。被问是否双喜临门?他表示:“当然啦,囍字是两个喜,我会努力,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讲。”再问他是否因怀孕未满3个月还不能说?他回答适当时会跟大家分享,妈妈也希望有生之年能够抱孙子。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