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朝阳回应与霉霉恋情 曾被传患忧郁症还吸毒

来源: 腾讯 2017-04-21 17:59:26

  导读:近来,张朝阳与美国歌手泰勒的恋情被炒得火热,近日,张朝阳回应与霉霉恋情,并就之前被传忧郁症吸毒一事一起做出了回应。

meimei.jpg

  网友爆出IT大佬吸毒被控制的消息后,史玉柱、周鸿祎等人陆续发自证清白。随后,多家媒体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搜狐张朝阳开房吸毒被抓,并附上张朝阳在朋友圈的一条英语消息:当命运降临时,除了坦然接受,你别无他法。

  多名大佬无辜中枪,昨日,记者从搜狐内部人士了解到,张朝阳在昨日早上还刚刚更新了朋友圈,其中的内容和其最近感兴趣的脑科学有关。针对张朝阳被指有多年吸毒经历的传言,该搜狐内部人士表示,他已进入搜狐多年,他从没有听说过有关张朝阳吸毒的传言。另外一位搜狐内部人士则告诉记者,她和张朝阳在同一栋大楼内办公,偶尔上班时还能见到张朝阳,也没听说过张朝阳吸毒。针对张朝阳吸毒被抓的传言,她明确表示,公司内部已经辟谣,而且张朝阳也会自己澄清谣言。

  昨日中午,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也就此事在微博辟谣称,“我问了,老张状态很好,说明这是谣言,应该是某家无节操的爆料软件为了吸引用户炒作自己故意发的谣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