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朝阳回应与霉霉恋情 曾被传患忧郁症还吸毒

来源: 腾讯 2017-04-21 17:59:26

  导读:近来,张朝阳与美国歌手泰勒的恋情被炒得火热,近日,张朝阳回应与霉霉恋情,并就之前被传忧郁症吸毒一事一起做出了回应。

meimei.jpg

  八卦也得有合理的逻辑分析过程,美国排名第一的歌星是谁呢?至于女主角,首先必须是女的,其次是排名第一的歌手。根据相关排名,美国流行音乐排名第一的是迈克尔,排除。第二位是泰勒·斯威夫特(霉霉),排在后面的是水果姐、lady gaga、Beyonce(已怀孕,待产)。

  所以,嫌疑最大的就是这位霉霉同学。说起霉霉,不仅是美国的流行音乐小天后,而且年龄不大,阅历不浅——8年换了9个男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