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七十二层奇楼是什么赵丽颖加盟 七十二层奇楼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搜狐 2017-04-21 00:02:51

  导读:《七十二层奇楼》是什么?赵丽颖陈伟霆再组cp 确定加盟,《七十二层奇楼》什么时候播出?

《七十二层奇楼》.jpg

七十二层奇楼是什么赵丽颖加盟

    赵丽颖在真人秀节目中却鲜少露面。昨日,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公布最新固定嘉宾,赵丽颖惊喜加盟。此次加盟《七十二层奇楼》又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即唯一的女嘉宾,相信会非常吸引眼球。

    这档节目由南派三叔担任总设计,此次赵丽颖的加盟是她和南派三叔的二度联手,此前两人合作的《老九门》可谓是一场“最佳双赢”,这部剧不仅收获了极高的人气和话题,赵丽颖塑造的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的大小姐尹新月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再赴三叔之约探秘奇楼,两个人的合作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