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迪丽热巴组cp 两人私下牵手传恋情是真的吗

来源: 搜狐 2017-04-20 22:32:28

  导读:《跑男》中迪丽热巴代替baby成宠儿,鹿晗迪丽热巴组cp,两人私下牵手传恋情是真的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恋情.jpg

鹿晗迪丽热巴组cp 两人私下牵手传恋情是真的吗

    迪丽热巴和鹿晗cp由来已久,《跑男》中根据剧情安排,节目组一开始就让鹿晗给迪丽热巴送上鼓励的拥抱,结果两个人在准备拥抱时,出现了尴尬的一幕,其他小伙伴调侃说:你们是要摔跤吗?弄得鹿晗和迪丽热巴一脸懵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