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钧甯罕见秀性感 喝尿始末个人资料背景遭扒曾整容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0 18:18:01

  导读:张钧甯近日参加北京电影节中门大开罕见秀性感。张钧甯曾在真人秀节目中喝尿被批作秀,其个人资料背景遭扒曾整容。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钧甯</a>喝尿.jpg

张钧甯罕见秀性感 喝尿始末个人资料背景遭扒曾整容

    张钧甯参加综艺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一路下来从生牛心、生牛眼、牛睾丸都吃过,节目日前播出第一季的完结篇,制作单位为了庆祝明星们完成一路挑战,举办「重鹹」成年礼,要明星们喝掉自己尿出的尿,张钧甯超敬业还跟另一名艺人喝「交杯尿」,但是民众还是被这一幕吓傻,在微博掀起讨论:「真被噁心到了!」

    网友认为,节目原本想教导民众生存技巧是美意,但当天节目中,明明可以看到周围有水,却还是逼明星喝尿,怒轰节目组「喝尿有何意义,糟蹋了明星」、「为了红不必连尊严都没了吧」。有趣的是,当天节目播出喝尿画面时,还在一旁写警语,提醒观众「请勿模仿」,被网友逗趣回应:「谢谢,我真的不会模仿。尿,还是留给你们自己喝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