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晒李晨剧照 两人狂秀恩爱最新婚纱照出炉好事疑近

来源: 中国网 2017-04-20 16:29:25

  导读:娱乐圈高调情侣不止一对两对,日前范爷范冰冰晒李晨剧照又狂秀恩爱撒狗粮,而最近有网友传出范冰冰最新婚纱照出炉和大黑牛李晨好事疑近了。

QQ截图20170420161336.jpgQQ截图20170420161358.jpg

范冰冰李晨剧照 两人狂秀恩爱最新婚纱照出炉好事疑近

    日前,范冰冰在微博中晒出两张李晨新戏的剧照,配文称“这段时间应该是最难熬的,沙漠中的你,今天请加油噢! ”冰冰女神化身贴心小棉袄为男友鼓励加油,着实又大秀了一把恩爱。面对撒狗粮的两位,粉丝们仿佛已经司空见惯,留言道“又发狗粮,早日结婚”“催婚团打卡”。有网友甚至更直接地说“你发的图片再美也没你们的结婚照好看”,此刻求冰冰的心理阴影面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