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儿时视频曝光 传杨幂被李易峰睡了吻照是真的吗?

来源: 21cn 2017-04-20 15:45:32

  杨幂一头卷发从小就是高颜值,杨幂儿时视频曝光,视频中小杨幂长的非常可爱,但对于网传一组杨幂李易峰吻照,甚至有网友传出杨幂被李易峰睡了,这是真的吗?其实网上传的杨幂李易峰吻照只是《怦然星动》的剧照,而至于杨幂被李易峰睡了则只是网友的谣传。

QQ截图20170420095354.jpg

QQ截图20170420100248.jpg

杨幂儿时视频曝光 传杨幂被李易峰睡了吻照是真的吗?

  近几年杨幂在电影电视剧领域的发展,让她成为最有名气的女演员,当红小花旦之一。昨日有网友微博发杨幂小时候讲故事的视频,视频中小小杨幂在里面讲故事,纯正的北京腔。杨幂儿时视频曝光引关注,小杨幂讲的故事内容:小猫咪喵的一声就要扑过去,一把抓住小耗子,明明看见小耗子的胡须上糕浆,才知道糕是小耗子咬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