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戚薇蒋欣隔空撞衫 蒋欣控诉潜规则再揭行内乱想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0 15:34:34

  导读:戚薇蒋欣可以说风格还挺像的两位女演员,近日在繁星四月和继承人中戚薇蒋欣隔空撞衫,而之前华妃蒋欣控诉潜规则再揭行内乱想视频再次被拿来疯传。

QQ截图20170420145013.jpg

  很多人认识蒋欣都是因为《欢乐颂》里的樊胜美,苦熬20多年终于凭借这个角色一夜爆红,堪称娱乐圈内一大励志女星。她扮演的樊胜美是个仗义直爽的大姐大,而在现实生活中,蒋欣也是个敢于仗义直言不怕事的主儿。之前一段蒋欣接受采访时怒斥娱乐圈潜规则的视频就在网上热传,引起热议。

   而近日,由戚薇主演的《繁星四月》和蒋欣主演的《继承人》同时在播,戚薇蒋欣隔空撞衫引起网友热议,蒋欣在新剧中有新的表现引起关注。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