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前任交新欢 蔡依林锦荣分手原因昔日车震图片流出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0 13:28:47

  导读:早已分手的蔡依林锦荣仍然是娱乐的焦点,近日有拍到蔡依林前任交新欢出街的照片,新女友身材高挑力压jolin,深扒蔡依林锦荣分手原因,两人昔日车震图片流出疯传。

QQ截图20170420121813.jpg

蔡依林前任交新欢 蔡依林锦荣分手原因昔日车震图片流出

    在天后蔡依林去年底与交往6年的男模锦荣分手之后锦荣屡次被目击与日本、巴西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出游,前日媒体再度直击,锦荣与Akemi在信义商圈散步约会,看来两人恋情似乎有谱。

   当天锦荣穿着背心、短裤,还戴着帽子、口罩遮面,Akemi则一改荧幕前火辣性感形象,改穿长T加牛仔裤,氛围低调。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