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德华伤后现身首映 坠马后取消演唱会近照面容消瘦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0 11:59:36

  导读:自从刘德华刘德华坠马受伤后伤情一直备受关注,而最近刘德华伤后晒自拍照拄拐出镜引热议,刘德华伤后现身首映近照曝光面容消瘦心疼。

QQ截图20170420100248.jpg

刘德华伤后现身首映 坠马后取消演唱会近照面容消瘦

  刘德华早前于泰国工作堕马受伤,回港往院卧床治理后, 已于农历新年后,回家继续好好休养,并发放坐在车上回家的照片,刘德华在家休养时,不时于个人网上平台发文,跟粉丝和朋友们报告养伤的复原状况。4月18日,刘德华发放一张撑着拐仗站起来的照片,看来精神不错的他,更于照片上写上:前面是你,背后是你!JUST DO IT!不准换线!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