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雯丽夫妇净赚3亿 扒个人资料蒋雯丽出轨黄轩是真的吗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0 10:59:50

  导读:近日,据报道长城影视收购北京首映时代,而蒋雯丽夫妇净赚3亿成亿万富豪,深扒蒋雯丽个人资料背景,但网传言蒋雯丽出轨黄轩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0420100239.jpg

蒋雯丽夫妇净赚3亿 扒个人资料蒋雯丽出轨黄轩是真的吗

    蒋雯丽夫妇净赚3亿引起关注,据了解,此次长城影视欲收购的北京首映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首映时代”),成立于2010年10月26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当时主要股东有顾长卫(投资121.3万元)、蒋雯丽(投资84万元),以及蒋雯丽的姐姐蒋文娟(投资14万)及其女儿马思纯(投资46.6万),这四人在公司的持股占比超过了25%。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