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禹哲被曝恋网红 与女朋友亲密私照遭疯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9 16:36:14

   今天上午,男星唐禹哲被曝恋上网红,其微博小号与一女子互动频繁,有网友发现唐禹哲女朋友疑似一名网红,女方微博中有大量两人的亲密私照遭疯传。

 QQ截图20170419162744.jpg

    4月19日上午,全明星探爆料称唐禹哲疑似恋上90后网红,开通小号“CT命定”与一女子频繁互动,该女子微博号为“西里_CiLi”。据爆料,该小号“CT命定”的微博互动对象只有1个,就是“西里_CiLi”,微博内容全是与“西里_CiLi”打情骂俏,甜蜜互动,疑似俩人相恋。而用户“CT命定”微博的许多内容都与唐禹哲的行程和本人微博相符,疑似就是唐禹哲的微博小号。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QQ截图20170419162750.jpg

    “CT命定”的最早一条微博发布于2016年11月,定位于横店,之后数条微博都与横店拍戏相关。而据了解,唐禹哲的新戏也正在那时于横店开机;今年3月24日凌晨,唐禹哲本人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与于大宝的合照,半个多小时之后,这张照片就被“西里_CiLi”转到“CT命定”的留言区,询问照片是怎么回事。“西里_CiLi”还亲密评论“期待意气风发的老公哦!”“演唱会一定会很成功的!”等语,而唐禹哲确实在3月24日于北京举办了演唱会。根据种种蛛丝马迹,疑似“CT命定”就是唐禹哲的微博小号。

    “CT命定”所发的81条微博,基本都是在与“西里_CiLi”在调侃、打趣日常生活,俩人称呼亲昵。那么,与“CT命定”一直保持甜蜜互动,称呼对方为“老公”的“西里_CiLi”又是谁呢?据爆料,“西里_CiLi”出生于1994年,目前微博有20多万的粉丝,职业应该是名网红。爆料人还补充道,唐禹哲疑似与她早在2014年就开始交往,“西里_CiLi”还曾在微博上写下长文自述自己与炮友变真爱的故事,疑似是在讲自己和唐禹哲的爱情经历。她的微博里亦有与神似唐禹哲的男子的合照。对此,网友们将信将疑,认为“这故事难道不是言情小说吗?”“其实可以编得更像样一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