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点赞吴亦凡 两人私下关系遭扒冷战和好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9 11:57:23

   近日,卓伟借吴亦凡前女友小G娜的两段音频再爆猛料,音频中小G娜曝吴亦凡爱讲娱乐圈的八卦,吐槽鹿晗张艺兴有心机,称讨厌黄子韬,有网友发现黄子韬竟然点赞有关吴亦凡爆料的微博,两人私下关系遭扒此前冷战和好了吗?

 QQ截图20170419115548.jpg

    近日,卓伟曝光了两段小G娜评价吴亦凡的音频,再度站在高高的谷堆上面。音频中小G娜称吴亦凡酒量很差,喝一点酒后就变成了话痨,而且非常爱讲娱乐圈的八卦:比如很讨厌黄子韬张艺兴,和他们的关系也是just so so。还吐槽鹿晗和张艺兴很有心计,长着一张白兔脸,但却心机深沉。

    除了前队友外,吴亦凡还点评了李易峰李小璐。吴亦凡吐槽李易峰长得像乌龟,事业已经下滑了。还说李小璐给自己发暧昧短信。对于自己呢,吴亦凡表示自己在女演员中很有魅力,对自己作词的《bad girl》非常骄傲。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