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电影版 全集资源遭泄露演员表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9 11:26:55

   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火热程度超乎想象,目前该剧的全集资源遭泄露在网上叫卖,作者周梅森透露将筹备电影版的《人民的名义》,演员表曝光或将沿用电视剧中的原班人马。

 QQ截图20170419112415.jpg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收视率吊打同时期播出的影视剧,不过随着剧情的进行,很多观众反映说剧情太拖沓,没有环环相扣的感觉了,而剧中人设也有纰漏,比如说下级局长赵东来直接硬怼省厅长祁同伟,检察院的林华华天真可爱,但是身在如此重要的部门感觉格格不如。不过众位老戏骨的演技备受赞扬,尤其是达康书记吴刚,凭借他的GDP一下成了新晋最火网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