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外科风云林欢结局死了 扮演者高露个人资料遭扒老公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8 21:22:28

   导读:电视剧《外科风云》刚播出一集信息量就爆棚啊,那么庄恕的妹妹是林欢吗?小说中林欢死了,扮演者高露高露个人资料遭扒老公曝光孩子都两个了。

92.jpg

    林欢是庄恕的妹妹,时隔多年再度重逢,却因各自经历已不相识。现在的林欢是一个大提琴音乐家,文艺范儿十足。让有血缘之亲却难以相认的哥哥庄恕痛苦不已,面对生死,人物复杂的关系和身世让身怀绝技的医生也束手无策。

    这部剧讲述了在现代化综合性的仁合医院里,由一起29年前发生的“事故”所引发的故事。剧中林欢其实是庄恕的妹妹,两人小时候分开,时隔多年再重逢。长大后的林欢成为了出色的大提琴音乐家,不同的成长环境让两人之间横生诸多的隔阂障碍。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