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鹿原回应停播原因 被删除性括描写疑为原因

来源: 新浪网 2017-04-18 20:26:26

  导读:近日,电视剧《白鹿原》没上映多久,就遭到停播,白鹿原回应停播原因竟为这样,但是网友却是十分不买账,被删除性括描写疑为原因,该电视剧尺度过于大被网友怀疑为被封杀主要原因。

 bai.jpg

  4月17日晚,记者发现当晚本该播出的《白鹿原》没有播出,原本播出该剧的两家卫视安徽卫视正在播出一期已经播过的综艺节目《耳畔中国》,而另一播出平台江苏卫视则播放了电影《港囧》。就此,凤凰娱乐记者询问安徽卫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具体原因暂时不知也在等通知。而江苏卫视工作人员没有回复。《白鹿原》刚刚播出一集就停播备受关注。

  4月18日中午11点刚过,安徽卫视与江苏卫视齐齐在官微发了回应:“为取得更好的播出效果,电视剧《白鹿原》将择机播出,感谢大家关注! ”。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