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达康书记曾演床戏 吴刚老婆岳秀清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8 12:05:32

  网曝达康书记曾演床戏令人咋舌,照片中,吴刚张雨绮激情床戏画面尺度大,还惹来老婆吃醋。据悉,吴刚老婆是岳秀清,也就是人民的名义里面的欧阳菁,其老婆个人资料被扒。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人民的名义》热播,饰演李达康的吴刚也成为“国民新宠”。近日,吴刚一组旧床戏剧照曝光,他在电影里遭张雨绮骑行,尺度之大令人咂舌!

    不过很多网友发现,身为老戏骨的吴刚,诠释角色起来很敬业,几乎每一个角色都能找到不一样的感觉,而非脸谱化的千篇一律。有网友甚至还指出,吴刚在电影《白鹿原》中,与张雨绮演过一场大尺度的“炕头偷欢”的戏码。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