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小说结局曝光换了男主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8 11:44:11

  高收视率网剧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小说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狐狸的夏天第二季定档5月4日,男主角被指换人了并不是姜潮。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据悉,《狐狸的夏天》改编自青春爱情小说《当总裁恋爱时》,是由康曦影业、中传联动联合出品的青春派萌系偶像剧,由于中中执导,谭松韵、姜潮、张鑫、王妍之等联袂主演。但网传第二季男主角换人了是真的吗?

    第一季更新完后,不少网友表示被妖精萝莉黎晏书和洁癖总裁顾承泽圈粉了,网友:姜潮总裁范很足,演技比我想的好太多,这部戏里面演的也不尴尬!松韵妹子更是完全收放自如,简直太精灵古怪了!

    第一季里男主帮助女主的情节占据了大半,但看了片尾曲的各位应该知道,第二季貌似换成男主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