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成女儿奴 与林心如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8 10:46:44

  网曝霍建华成女儿奴不舍离家引热议,霍建华如此顾家与林心如离婚传闻不攻自破。据悉,霍建华林心如的婚姻一直不被看好,逼婚、离婚传闻频频曝出。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现年41岁的林心如1月生下宝贝女儿“小天使”,虽然目前体重和产前仍有差距,但她不特意减肥,认为这段时间很宝贵也短暂。目前也因照顾小孩,很久没有睡到自然醒,只要一点点声音就会惊醒她。

  下个月将接拍新戏《我的男孩》,由林心如制作和主演。她说,主要还是希望和老公霍建华分配,能有一人留在台湾带小孩。但目前《如懿传》拍摄中,林心如说,老公每次回台湾,都要立刻赶回剧组,离家前也都依依不舍,不愿离开女儿身边。

  林心如也表扬女儿可爱又贴心,笑说只要妈妈抱她,就会笑得特别甜。而她外出工作时,除了和女儿视频,母亲也会拍宝宝萌照给她,她也喜欢在镜头前叫她“宝贝~”。至于老公小名是否也叫宝贝?林心如则娇嗔:“不告诉你~”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