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天爱跑男没穿胸罩不雅照外泄 整容环乳真相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7-04-17 22:11:40

  导读:太子妃张天爱精致的五官被曝是整容后的产物,甚至有环乳,张天爱整容环乳是真的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79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天爱</a>照片.jpg

张天爱跑男没穿胸罩不雅照外泄 整容环乳真相遭扒

    所谓人红是非多,有网友指出剧中的太子妃张天爱长相变化相当大。2009年张天爱和都教授演过一部叫《落樱》的微电影,那时候的脸是圆的。到了2012年,她已经是个大美女了,但她当时不叫张天爱,叫张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