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曝吴亦凡猛料 曾谈小鲜肉疑骂张艺兴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7 20:18:19

  导读:最近,卓伟可是猛料不断,这不就在日前,卓伟曝出吴亦凡的猛料,称吴亦凡曾经谈到小鲜肉的问题,疑剑指鹿晗张艺兴。

吴亦凡2.jpg

卓伟曝吴亦凡猛料 曾谈小鲜肉疑骂张艺兴

  如今大热的青年演员、歌手吴亦凡,身为90后的他绝对是“小鲜肉”的代表。他深受年轻粉丝们的喜爱,微博粉丝高达2000万,代表作有《西游伏妖篇》《老炮儿》《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等等。去年,他开始进军海外市场,参演了《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和《星际特工:千星之城》。

  吴亦凡表示自己并不满足于“小鲜肉”的称号,想靠自己的努力去成长和改变,摆脱人们的固有印象。而且他把演员这个职业看得非常神圣,所以在拍戏时会有自己的原则,也不怕吃苦。希望自己能以老一辈艺术家为楷模,不忘初心,踏实演戏,以“德艺双馨”为标杆,一步一步成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