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曝吴亦凡猛料 曾谈小鲜肉疑骂张艺兴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7 20:18:19

  导读:最近,卓伟可是猛料不断,这不就在日前,卓伟曝出吴亦凡的猛料,称吴亦凡曾经谈到小鲜肉的问题,疑剑指鹿晗张艺兴。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1.jpg

卓伟曝吴亦凡猛料 曾谈小鲜肉疑骂张艺兴

  近日,一名网友花了99元向卓伟老师提问:“卓老师,宝典吴亦凡的猛料呗”,没想到心口爽快的卓伟老师马上就回复了该名网友的问题。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