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健回应不牵手岳岳 光看眼神没注意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4-17 20:04:48

  导读:近日,《歌手》总决赛结束了,在舞台上,李健合作岳云鹏这段视频遭疯传,据说在视频中,岳岳多次想牵手李健,但却屡屡被拒,李健该如何回应不牵手岳岳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20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健</a>1.jpg

李健回应不牵手岳岳 光看眼神没注意

  4月15日晚,《歌手》总决赛落幕,林忆莲不出意料获得了歌手总冠军,大家这一次也都是心服口服了!但是除了林忆莲,其它歌手的表现也很赞,尤其是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印象的李健和岳云鹏搭档的演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