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德华悼念杨洁 猪八戒马德华曾误传2013年去世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7 17:33:57

  导读:今日,六小龄童发文确认西游记导演杨洁去世引发众多网友到你,86版西游记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悼念杨洁,称杨洁为恩师,其实86版西游记的众多演员都曾传闻逝世,马德华曾传2013年逝世,不过最后澄清为假消息。

  360截图20170417172654265.jpg

  4月17日中午,86版《西游记》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微博]发文称,“泣送杨洁导演,她像一位严历的父亲,又是一位慈爱的妈妈,更是一位循循善诱的恩师!在她的指导下,《西游记》享誉三十多年,重播率达3000多次,观众达十几亿人,至今无法超越,成为经典!”,并且感恩杨洁导演的栽培和指导,“在她的指导下,让我由一名普通的演员锤练成为一位家喻户晓,被广大观众喜爱的“国民二师兄”。伟大的导演,可亲的恩师,离开了她的学生们,离开了她的孩子们。”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