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岳云鹏抢歌王风头 与李健想牵手被拒曾参加跨界歌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7 15:00:30

  导读:岳云鹏被李健邀请为歌手总决赛帮帮唱嘉宾,一曲下来迅速登上热搜,网友纷纷称岳云鹏抢歌王风头,在演唱中,岳云鹏与李健想牵手被拒更是让网友纷纷调侃,虽然岳云鹏在歌手舞台上歌词表现不佳,但是他还曾经参加过跨界歌王,确实对演唱十分感兴趣。

  360截图20170417151926140.jpg

  对于不少观众而言,《歌手》是一个严肃的歌手PK唱功的竞演节目,歌手们每期节目都严阵以待,从竞演曲目到服装造型都花足心思准备,节目也给歌手的表现予以排名,更增添了紧张刺激的气氛。或许你万万没想到,当《歌手》来到最后的总决赛时,观众不用再为竞演排名而捏一把汗了,节目反而一反常态地让你笑出了眼泪。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