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雯男朋友是张继科吗 为什么被禁赛疑似消极对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6 19:59:11

   导读:所谓文体不分家,由于去年的奥运热,体育名人也是备受关注,那么刘诗雯男朋友是张继科吗,为什么被禁赛疑似消极对战,最新的比赛失利难道真的只是伤没有痊愈吗?

73.jpg

    刘诗雯,是著名的乒乓球运动员,在里约奥运会上,刘诗雯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但大家显然不知道,就在6年前,刘诗雯和张继科,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但刘诗雯和张继科的爱情,最终无疾而终。现如今,张继科竟暗恋上刘诗雯的队友!那么问题来了,刘诗雯现如今的情感状况究竟如何?刘诗雯和张继科为何分手?张继科恋上的人又是谁?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