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杰回应歌手争议 2017歌手总决赛排名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6 16:22:10

   湖南卫视《歌手》2017总决赛于昨晚完美落幕,歌手排名曝光张杰排名最后,为此粉丝和总导演洪涛纷纷表示心疼,张杰回应歌手争议表现得十分淡定,称自己愿意接受任何挑战。

QQ截图20170416161922.jpg

    16日凌晨,《歌手》总决赛完美落幕,通过500名大众评审现场投票,节目组将分数与上周播出的半决赛进行综合,记者看到,八位歌手的排名依次是:林忆莲、迪玛希、狮子合唱团、李健、林志炫、张碧晨、袁娅维、张杰

    对于这样的成绩,张杰粉丝纷纷在网上表示心疼偶像。张杰在赛后采访时却心态平稳,“很幸运能来到这个舞台,谢谢导演洪涛,能让我和这么多厉害的歌手在一起”。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