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小号超级玛丽萌发文 疑似回应出轨离婚传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6 14:27:45

   白百何在被曝出轨后,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就在今天凌晨,陈羽凡发视频回应宣布与白百何已协议离婚后,疑似白百何小号超级玛丽萌发文,疑回应出轨离婚传闻。

 QQ截图20170416142643.jpg

    今天凌晨的时候陈羽凡发视频宣布自己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了,只不过一直没有公开,这就是变相在为白百何出轨的事情洗白,毕竟离婚后的单身女人也就不存在出轨的事情了。陈羽凡还在视频中宣布自己将无限期的退出娱乐圈,而白百何泰国出轨的男主角张爱朋却一直没有出现维护一下白百何,现在白百何本人也没有出来回应,不过疑似白百何小号却做出了回应。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