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弟弟将出道 网传其是洪金宝儿子是真是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6 09:34:24

   近日,网传范冰冰弟弟将出道目前正在韩国做练习生,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比其小19岁,范爷对其疼爱有加,但有人爆料范丞丞是范冰冰和洪金宝的儿子,不知是真是假?

 QQ截图20170416092951.jpg

    最近,“娱乐圈纪委”卓伟爆料不断,先是放出白百何出轨男模特的猛料,之后又预告下一次爆料内容也是出轨。而他最新的爆料,则是透露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目前在韩国做练习生,以后要出道。

    范冰冰对这个弟弟一直都十分宠爱,早前,一组范丞丞16岁庆生的照片曝光,看照片,才发现他已经是个帅气小伙子了,跟与父母的合影时,个头比父母还高,是个好苗子!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