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2被吐糟伪季播剧 小说沈珍珠真实历史原型结局悲惨

来源: 凤凰网 2017-04-16 00:00:02

  大唐荣耀2开播不久获最低收视率,原本可以在第一季播完的剧集,偏要以季播形式放到第二季播出,不少网友纷纷质疑:“为什么好端端的一部剧要拆成两部来播,好感都被耗尽了。”大唐荣耀2被吐糟伪季播剧,小说沈珍珠真实历史原型结局和广平王团圆在一起没。

QQ截图20170415175640.jpg

大唐荣耀2被吐糟伪季播剧 小说沈珍珠真实历史原型结局悲惨 

 《大唐荣耀》第二季被网友称为“伪季播剧”,在3月初闹出下架风波后,爆款剧《大唐荣耀》第二季在4月3日悄无声息地开播了,没了微博热搜和批量网络宣传加持,这部古装剧的第二季收视率还真有点惨:以4月11日的CSM52城收视率为例,北京卫视收视率仅为0.337,排名14位;安徽卫视收视率仅为0.218,排名第21位。

  在电视剧中,说升平公主和后来的唐德宗李适(音为Kuò)是一母所出,这是不对的。升平公主是崔贵妃(杨玉环的姨侄孙女)所生,而李适才是唐代宗的原配沈珍珠所生。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