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路线透古力娜扎成话题王

来源: 凤凰网 2017-04-15 20:43:19

  导读:在千呼万唤之下,花儿与少年的第三季终于也将开始他们的旅程了。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时间?在这期的嘉宾名单名单中让人备受关注的就是张翰的女友古力娜扎,剧透花儿与少年第三季路透线图古力娜扎成节目话题王。

QQ截图20170415180024.jpg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路线透古力娜扎成话题王

 有网友称《花儿与少年3》即将重新回归,也因为前段时间芒果台受到各种打压,好多王牌节目都是在被迫下架,让芒果台不得不把《花儿与少年3》重新出现在大众的眼前。据悉,《花儿与少年3》计划2月22日正式启程,3月20日完成拍摄,然而有关与《花儿与少年3》什么时候开播呢?预计是2017年4月23日起每周日22点播出,对此瞬间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目光。

对于此节目中出现的明星是谁,一直备受着大众的关注。据悉,花少团古力娜扎、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井柏然、江疏影、宋祖儿已经转战巴西,长途飞行让大家疲惫不堪,一脸呆萌。前两季的时候,7人的嘉宾团队都是“2个少年+5朵花儿”,现在的男女比例变成了“4+3”。2017年3月10日,在原先网传的7位固定成员的基础上公布了一名新成员:赖雨濛。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