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迪丽热巴组cp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每期嘉宾都有谁

来源: 新浪网 2017-04-15 20:29:35

  首期节目的一大看点,毫无疑问是刚刚加入兄弟团的迪丽热巴。开播前,“迪丽热巴取代Angelababy”,“热巴遭遇鹿晗李晨冷落”,“热巴与鹿晗组CP”等话题就在网络上掀起热议。揭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每期嘉宾都有谁。

QQ截图20170415175651.jpg 

鹿晗迪丽热巴组cp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每期嘉宾都有谁

   奔跑吧第五季的首期节目中,新成员迪丽热巴以公主造型惊艳亮相,不仅得到了前辈angelababy的隔空声援,还获得了六位“哥哥”的惊喜礼物,受到了伐木累的暖心欢迎。

  历经一年,浙江卫视《奔跑吧》于4月14日全新开跑。节目中,新成员迪丽热巴加入“奔跑团”,与刘嘉玲、魏大勋、关晓彤、袁姗姗、黄宗泽等嘉宾一起,感悟义乌的商业变迁。升级为奶爸的陈赫在节目中吐露心声,称希望可以带女儿出来玩。而邓超隔空向老婆孙俪示爱,却被众人怼了一回。节目播出后,有网友表示热巴与鹿晗强组的CP略显尴尬。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