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以轩透露婚礼细节 伴娘陈乔恩礼服曝光老公豪门家世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7-04-15 18:42:31

  导读:近期安以轩主演的电视剧《御姐归来》将要开播,而对于安以轩自曝婚讯也是备受关注,近日安以轩透露婚礼细节,伴娘被传是陈乔恩伴娘礼服已定做曝光,揭安以轩老公豪门家世惊人曝光。

 QQ截图20170415175651.jpg

安以轩透露婚礼细节 伴娘陈乔恩礼服曝光老公豪门家世惊人

 
  日前安以轩通过微博曝光婚讯,消息一经发布,立刻收到一众祝福。发布会现场,这位准新娘满面笑容,沉浸在幸福当中。安以轩现场透露婚礼细节,她表示自己和老公喜欢的东西比较相似,将会在海岛举办婚礼,而她自己也会参与设计婚纱。她称自己小时候并没有对婚礼的幻想,找到对的人才是最重要。而找到自己的爱情后,她坦言现在生活中小女生一点了。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