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洪涛发文力挺张杰 第五季我是歌手2017总冠军歌王疑已定

来源: 人民网 2017-04-15 18:28:04

   今晚我是歌手第五季的歌王之战备受关注,而日前导演洪涛发文力挺张杰,对于张杰这一路走来的艰辛辛苦,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都懂”,并纷纷力挺,“支持他的音乐比什么都重要”、“杰哥在这个舞台上得到了太多的历练也留下了太多的作品,决赛加油”。

QQ截图20170415175640.jpg

洪涛发文力挺张杰 第五季我是歌手2017总冠军歌王疑已定

 洪涛发文力挺张杰,在文中,洪涛提到,因为张杰的实力和人气而选中他来逆战,但最开始娜娜因为残酷的赛制而替杰哥纠结,是张杰义无反顾的表示“对歌手节目、歌手团队有很深的感情,只要歌手需要我,涛哥需要我,赴汤蹈火也要上”,洪涛称“因为张杰与湖南台天然的联系,我提出小杰不要第一个上,否则会被莫名附加上很多不客观的解读,给他带来更多的压力”,但最后因为时间关系,找不到人,多亏张杰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甚至退钱赔款来协调档期。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