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昕无缘男单四强 丁宁帮许昕追姚彦女友是姚彦还是梁夏银

来源: 凤凰网 2017-04-15 18:17:17

   许昕乒乓球比赛视频被疯传,日前在第23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中,许昕无缘男单四强引关注,丁宁帮许昕追姚彦女友是姚彦还是梁夏银,据了解,中国队已经无缘“会师”男单决赛。

QQ截图20170415175640.jpg

许昕无缘男单四强 丁宁帮许昕追姚彦女友是姚彦还是梁夏银

 许昕无缘男单四强,许昕赛后坦言问题还是出在自己身上,“第一局和第三局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自己给自己过多的压力了,在场上的时候心态没有调整好”。在许昕看来,丹羽孝希比以前成熟了很多,已经慢慢从一个年轻队员成长为一个优秀的队员。丹羽孝希则表示自己的战术贯彻很成功,因为是五局三胜,就想抓住主动权,才会有机会赢得比赛。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