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速度与激情8明日上映 唐老大叛变原因为何

来源: 新浪网 2017-04-13 13:36:17

  速度与激情8明日上映,还未开播网友们就开始了疯狂的讨论,根据其预告片,唐老大叛变家庭,这其中原因是为何呢,让小编来为你揭晓吧。

sudu11.jpg

  票房怪兽《速度与激情8》在中国内地的预售已经超过了2亿元,零点场的成绩已逾2800万,电影即将于明日正式解禁,成功打破多项中国电影市场的预售记录。早在4月11日,《速度与激情8》就已经打破了周星驰《西游伏妖篇》创造的上映前34小时预售破亿的记录,将这个时间拉到了80小时,上映前80小时预售票房就已经破亿,目前更是突破2亿,这个速度和成绩令人咋舌。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