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合出轨小鲜肉张爱朋个人资料 曾被王瑞儿指控打爆胸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4-12 20:24:05

  导读:最近白百合出轨小鲜肉一直占着热搜首位,小鲜肉张爱朋个人资料遭扒。曾被王瑞儿指控打爆胸,难道这位小鲜肉还有还有暴力倾向吗?

张爱朋 王瑞儿1.jpg
白百合出轨小鲜肉张爱朋个人资料 曾被王瑞儿指控打爆胸
 
  而刚刚王瑞儿Ree也发微博表示“人贱自有天收”并配以张爱朋的照片,坐实此事。曾有“第一网红”之称的嫩模王瑞儿日前在微博发文自曝被男友严重家暴,她大胆晒出右眼红肿不堪、嘴角流血的“被虐打”惨状,并称胸被打到“变形几乎爆炸”,引发网络舆论一阵哗然。据称,王瑞儿整容过的假胸价值高达百万。
 
  王瑞儿自称与男友交往三年,大方承认最初在一起是贪图对方“有钱”,三年来遭受了无休止的虐待和殴打,此次更是变本加厉险些将胸“打爆”,这才怒而提出分手:“请你滚蛋,从此远离我的生活……如果再跟你在一起,我将万劫不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