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抄袭葫芦娃 揭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本周五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6:17:41

  奔跑吧抄袭葫芦娃案引热议,被告抄袭葫芦娃遭索赔200万会怎么判?据悉,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就在本周五晚上,第一期嘉宾是林俊杰和陈伟霆,还有新加入的跑男成员迪丽热巴,都是一大看点。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因认为《葫芦兄弟》著作权被侵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将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请求判令立即停止著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对侵权行为消除影响及赔偿经济损失200万元。记者上午获悉,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诉称,《葫芦兄弟》是该厂于1986年原创出品的13集系列剪纸动画片,并于同年首次发行,经法院先前判决已经予以明确其享有此作品的著作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