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什么时候播出 五美结局曝光曲筱绡最惨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6:15:20

   《欢乐颂2》自开拍以来就备受期待,网友们很关心该剧什么时候播出,据悉,《欢乐颂》将于5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五美结局曝光曲筱绡最惨,父母离婚公司破产,一夜之间从富家女变得落魄不堪。

QQ截图20170412161115.jpg

    欢乐颂2五美结局是什么

    该剧组对于该剧的结局十分保密,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那么我们先来扒一扒原著里五美的结局吧。先来说说樊胜美,在第一部中被娘家人逼的发疯的樊胜美能否和王柏川修成正果?他们的创业之路顺利吗?按照原著来说,王柏川的事业遇到了挫折,二人的爱情也遭到了王柏川父母的强烈反对。

    樊胜美最终和王柏川分手并选择了一个律师,她的婚姻也得到了幸福。蒋欣曾在采访中被问到了樊胜美的结局,她称:“只剩烦了。”当被问及樊胜美的结局是否更加悲惨时,蒋欣表示,留一点儿希望。

    那么职场达人安迪的结局如何呢?据悉,安迪爱上了小包总并且未婚先孕。没有生活经验的安迪受到了婆婆的排挤,处境十分尴尬。一向成熟理智的安迪竟然在家庭生活中乱成了一锅粥,十分惹人心疼。

    曲晓筱的父母离婚了,她也从富家女变得落魄不堪。她和赵医生的爱情十分不稳定,二人由于文化方面的差异存在着许多矛盾,时常争吵。在曲晓筱最困难的时候,赵医生会离开她吗?

    一直暗恋赵医生的关雎尔也从实习生转正,关关慢慢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做起了职场女强人。原本纯真善良的关关逐渐变得腹黑,她也开始追逐赵医生并和曲晓筱的关系逐渐变淡。

    蠢萌蠢萌的邱莹莹最终和老乡应勤修成正果,二人的感情不断升温。这应该是欢乐颂中最幸福的一对了吧,真心祝福他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