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什么时候播出 五美结局曝光曲筱绡最惨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6:15:20

   《欢乐颂2》自开拍以来就备受期待,网友们很关心该剧什么时候播出,据悉,《欢乐颂》将于5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五美结局曝光曲筱绡最惨,父母离婚公司破产,一夜之间从富家女变得落魄不堪。

QQ截图20170412161134.jpg

    这部剧里,有生活,有营销,有金钱,有成功,还有职业,这部剧里演的不是一个小区,而是一个社会。但是现在根据剧透,新年将至,欢乐颂22楼每个人的新问题也接踵而来:安迪(刘涛饰)因包奕凡(杨烁饰)迎来情感的新可能。

    大结局结束之后,“欢乐颂第二季”也迅速登上社交网络热搜首位。“安迪牵手小包总”、“关关逆袭成大boss”,关于第二季的种种大猜想也纷纷展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