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什么时候播出 五美结局曝光曲筱绡最惨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6:15:20

   《欢乐颂2》自开拍以来就备受期待,网友们很关心该剧什么时候播出,据悉,《欢乐颂》将于5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五美结局曝光曲筱绡最惨,父母离婚公司破产,一夜之间从富家女变得落魄不堪。

 QQ截图20170412161044.jpg

    《欢乐颂》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第一季的播放量更是高达6亿,这个数据对于一部现代题材的电视剧来说还是很厉害的,在如今古装剧这么泛滥的环境下,这部剧能够火应该和大家对于古装剧的审美疲劳有不小的关系,据悉,《欢乐颂》第二季5月11日就会上映,那么本季会发生什么样的剧情呢?

    《欢乐颂2》去年9月开拍第二季,刘涛、王子文现场透露剧情,据杨紫和乔欣透露,去年9月份《欢乐颂》第二季开拍,演员阵容还将保持原班人马。几个都市女孩搭出了一部精彩十足的戏码,不同的身世,不同的背景,不同的阶层。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