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合离婚声明遭扒 与陈羽凡早已取关揭其出轨多久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6:09:20

  白百何出轨视频曝光引热议,网友推测下来即将上演白百合离婚声明,毕竟白百何陈羽凡去年就取关了,可见白百何应该出轨很久了。另外,网传白百何很嫌弃陈羽凡长相,自曝当初系陈羽凡以跳楼威胁逼婚的。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去年年底就曝出过白百何删光微博,取关陈羽凡。当时网友就怀疑白百何和陈羽凡婚变,还传出两人那时候就已经离婚了。

    按照目前形势发展下去的话,接下来公关公司即将发布白百合离婚声明,如果没发,那么陈羽凡即将发声: 我们全家人决定原谅这个敢于承担知错就改的好女人,感谢网友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