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达康书记不火都难 扮演者吴刚个人资料与老婆婚纱照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5:19:28

  人民的名义火了一大批老戏骨,其中达康书记不火都难。随后,李达康扮演者吴刚个人资料、与老婆婚纱照被扒了出来,原来现实生活里他和欧阳菁也是夫妻。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人民的名义热播,吴刚饰演的达康书记超过陆毅张丰毅扮演的角色话题,就目前讨论看达康书记已成目前正剧最高流量。

    不少人表示心疼“第一背锅侠”,甚至还组成了粉丝后援团。他们高喊着“达康书记,别低头,GDP会掉!别流泪,祁厅长会笑!”、“达康书记的笑容和GDP由我们来守护”,饰演达康书记的吴刚可能想不到,自己还有了专属的表情包。其实,吴刚是一个出色的多面手,各类角色都能驾轻就熟。2009年,在《铁人》中饰演王进喜,获得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同年在《潜伏》中饰演的陆桥山,表演也是相当精彩。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