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少芬张晋树林亲吻 传蔡少芬被包养曾为刘銮雄堕胎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4:01:07

  网曝蔡少芬张晋树林亲吻照引热议,姐弟恋的他们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人红是非多,蔡少芬被包养、曾为刘銮雄堕胎负面新闻疯传,到底是怎么是不是真的呢?

蔡少芬持亿元物业 昔日情史遭扒曾为刘銮雄堕胎4.jpg

    15岁时,蔡少芬便参选一个模特大赛,结果无奖而归,17岁时又参选港姐,成为当年冠军的热门佳丽,结果当年冠军被拥有双学位的郭霭明夺走,蔡少芬拿走季军,却还是被媒体热捧为最年轻的港姐。那时蔡少芬还有些BABYFAT,化妆也浓,看上去倒不止17岁。不过让蔡少芬声名大震的却是18岁在丽晶酒店(现洲际酒店)的百万生日宴,为他庆生的正是商界名流刘銮雄,与蔡少芬年龄相差二十岁。

    蔡少芬从不承认与刘銮雄的恋爱关系,而坊间也数度传言蔡少芬是为还赌债被才刘銮雄包养。 2000年,蔡少芬的阿姨向媒体爆料,声言蔡少芬是自愿跟刘銮雄好,蔡少芬事后召开新闻会,向媒体哭诉为母亲偿还了过亿赌债。还传出蔡少芬曾为他堕过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