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少芬张晋树林亲吻 传蔡少芬被包养曾为刘銮雄堕胎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4:01:07

  网曝蔡少芬张晋树林亲吻照引热议,姐弟恋的他们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人红是非多,蔡少芬被包养、曾为刘銮雄堕胎负面新闻疯传,到底是怎么是不是真的呢?

蔡少芬刘銮雄.jpg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如今育有两个女儿,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不过据蔡少芬自曝,早在诞下大女儿张楚儿之前,她曾经历流产之痛,第一胎胎儿在两三个月后已没有心跳。有网友爆料,在此之前,蔡少芬曾为刘銮雄堕过胎。

    记忆里蔡少芬从未对感情高调过,除了公开嫁给张晋。对于这个年代的人来讲,无疑对蔡少芬最终没有和吴奇隆走到一起而觉得遗憾,就好比对齐秦和王祖贤莫文蔚和冯德伦、周杰伦蔡依林一样。而过去了就是过去了,现在的蔡少芬应该过得很幸福了。殊不知,她曾被赫赫有名的大富豪刘銮雄包养了六年!而当时她只有18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