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出轨已婚男 男方个人资料遭扒白百何与老公陈羽凡离婚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3:12:59

  卓伟曝白百何出轨视频震惊娱乐圈,没想到这个出轨女星居然是白百何。据悉,白百何出轨已婚男,男方已婚且是小鲜肉帅哥不出名,他到底是谁呢?另外,白百何和其老公陈羽凡夫妻名存实亡,两人离婚了吗?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继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林丹出轨,陈思成出轨,刘恺威和胡海泉疑似出轨,连胡海泉好友陈羽凡也被爆已离婚,这到底是咋了。今天卓伟曝光了传说中跟了12年的大料。白百何与神秘男子泰国曼谷出游,游泳池边亲密戏水。

    视频里,白百何和神秘男面会,二人贴面喂食泳池边嬉戏、亲密贴耳交谈。随后,男子在泳池边发生生理反应,白百何竟然还扒下其内裤看其下体。随后,该男又靠在白百何手臂,白百何转头亲了一口。卓伟这个大料简直看得人脸红心跳,太劲爆尺度太大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